业余梦想家——自由流水线的幻想曲前奏(仙宝婷梦想家之工厂小哥)

非常谨慎的解释下之前从没人关注过他,更对他的昨天今天明天跟不感兴趣,不过自从他解决了仙宝婷工厂故障后大家对他的兴趣就high起来了,当然爆料的还是他老乡小喇叭妹。 厂长小哥是一个标标准准的理科狗,从小到大都是一根筋的家伙,只爱公式和他家,这孩子吧怎么说呢,特别听话,可能是小时候偷人家果园被老爸打了的缘故,听说之前还是个傻大胆。可能是真的应了那句棍棒之下出孝子,从被打了之后就再也没给家里惹过事儿了,不过也有一次特殊事件,中学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比较流行哈韩哈日的,工厂小哥去剪发的时候和一个死党去了,结果由于不懂时尚流行的行情与校规的强烈相克,刚开学抓典型就倒霉的中枪了,又一个从那之后,这孩子的发型就效仿他老爸,永远的平头稍微带发以显示他乌黑浓密的发质基因和同时化解秃头榭顶的误解。厂哥本来是一个学霸式的人物的,不过可惜人无完人,厂哥那会儿毕业的学校死活要英语过级的,结果厂哥到还挺倔,但听爸妈的话,还是不气不馁,越战越勇的考着,最后的结果就不跟踪了,反正现状厂哥还是厂哥,嘿嘿。——仙宝婷故事之一

评论
热度(1)
© 山林水路/Powered by LOFTER